close

已經很久沒看綜藝節目Sangsang Plus了,因為改版後的新單元"時代共感Old & New"比較沒那麼有趣,而且講的又是時下年輕人的用語,又聽不懂@@ 但060815播出的這集衝著來賓是wuli Andy跟Minwoo,當然要看啦!韓娛也很有效率地一天就翻譯好了,真的是強人!

在這集裡面,有兩段是我覺得很有意思的。第一段是Minwoo講到在神話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有一次因為太悶了,就跟Eric兩個人跑去唱歌喝酒,隔天被經紀人發現後要求他們退團,Minwoo跟Eric也很阿沙力地走出去,後來咧??當然是公司捨不得放棄這兩塊寶啦!要不然現在怎麼會有那麼帥氣的外星人跟M呢?在這段M的談話裡,我深深地感覺到老么是多麼地依賴著哥哥們,尤其是Eric,根本就是Andy的偶像啊!








第二段問到如果生為女人的話,會想嫁給成員中哪一位?Minwoo講了一堆團員的缺點,結果他的理想型竟然是??Andy呢,不用想他心目中的第一名一定是某人啦,千古不變!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