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尼克菓子工房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
營業時間:10am~10pm


星期天早晨,難得起了個早跟親戚們一起出遊。今天的目的地是北海岸一日遊。我們一車六人早上10點就出發,第一站竟然是有名的亞尼克菓子工房位於萬里的總店。這麼早,人潮尚未出現,我們挑了大桌子入座,點了四種不一樣的蛋糕+每人一杯咖啡,哇~好豐盛的星期日早午餐!


點的四種糕點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草莓優格。光看愛心造型的蛋糕就讓人覺得很可愛,上面大大一顆草莓超有誠意,竟然只賣$50呢!裡面的草莓醬吃不到人工色素的味道,配上優格醬還有巧克力海綿蛋糕,一口吃下,真是幸福!




另外一種我覺得也很棒的,是這個鹹派。雞絲口味的鹹派一定要熱過,熱呼呼地超美味!這個鹹派我一個人就嗑掉了1/2...一個$55的價格也不高,買一個當早餐吃,一整天都會覺得很有活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