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最近阿,覺得跟這個公司不是很合調,新進員工職訓根本就很隨便,有清單沒實行,還有同事不但不幫忙還落井下石,真的很差勁!主管也是都不管丟給下面的做,喂喂我是新人耶!才上任一個月就要單打獨鬥,真的很扯!害我被罵得心情很不好。

之二
從小到大,大家都笑我是小眼睛,我們三姊妹中只有我的眼睛是又小又單眼皮,妹妹們全都是大眼睛美女,真的很氣憤!不過最近開始研究怎麼打扮的我,化了妝出門後竟然有時候會被稱讚『大眼睛』!真的是太妙了~不是說我很愛這種虛榮,畢竟我認識自己也已經30幾年了,算是很了解自己的斤兩,只不過這種落差真的是太大啦~

之三
2007年就快要過啦,整年只有帶媽媽去韓國玩了5天,就再也沒有邁出國門,真的是很鬱卒,連賢淑的婚禮也沒得去。我也想要再背著包包去流浪啦~~本來這個冬天要出國去玩一趟的計畫,都被8月突然的離職鬧劇給毀了。說實在的真的很怨,不過想想能夠脫離那個是非的地方也是好的。自作孽嗎我?

之四
這幾個禮拜以來,最喜歡吃火鍋的我也吃到快吐了,我想最近應該不要再吃火鍋比較好,體重應該有增加ing~

之五
愛網購。以前我除了書跟cd之外,其他東西都不愛在網路購買的,但現在突破了心理障礙?整個很愛買阿...還好現在沒有太過分,不過應該要克制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