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Seoul



這家位於明洞的地標Caffe Pascucci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阿就... 咖啡廳咩~ 原址是一家Starbucks後來因房租漲價而易主,改為這家質感也不錯的Caffe Pascucci。這家Caffe Pascucci位於狹鷗亭、江南、以及明洞店我都去過,以紅白黑為主調的裝潢高雅又識別度高,整個給人的感覺就很好,反正咖啡廳嘛,只要咖啡不難喝,就是氣氛跟裝潢取勝囉!在首爾的最後一天,一早逛完南大門,沒有什麼要買的,早早就跟媽媽、王阿姨回到明洞去泡咖啡廳。雖然媽媽們有時候自己也會跑去喝個下午茶什麼的,但來到韓國也是要體驗一下韓國的咖啡廳囉。

王阿姨老是說不餓卻點了一個size很大的Banana Noir蛋糕,兩位媽媽各點了一杯咖啡,就吃喝起早午餐來了。這Banana Noir蛋糕就是巧克力蛋糕+香蕉,夾層裡也還有香蕉片呢。這家的蛋糕水準不差,至少媽媽們都覺得蠻好吃的,全部嗑光光。三個人就這樣悠閒地渡過在首爾的最後一個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