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語言交換的學生分手以後,回到基隆市區也才九點半不到,走過中山橋下的修鞋攤才剛一上橋,正彎過轉角上樓梯的我被一隻手從胯下狠狠摸了一把,而且是很用力!我當場嚇了一大跳並大聲尖叫了起來,一回頭,看到一個男的身影迅速跑開,我遇到色狼了!

後來發現,還不到九點半,整座橋上竟然只有我一個行人,變成色狼下手的對象。驚魂未定的我一路上都疑神疑鬼的,一直前後左右看,深怕被跟蹤,真的是害怕極了。心裡還暗自慶幸穿的是牛仔褲+風衣,色狼根本什麼都摸不到,只是從後面看到我的長髮知道是個女的...這樣摸到也高興!真的是變態!

看來以後晚歸的話真的要更加更加地小心了。走地下道不安全,現在連天橋都這麼可怕,那我是要怎麼回家啦!用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