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美味人生Indian Inn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8號1F
Tel: 02-2738-7769


星期天中午,本來號召這次聚餐的文藝女青年i小姐竟然臨時不能出席,然而我們剩下的三個人依然依約前往位於和平東路二段小巷子裡的印度美味人生探路。

這家位於118巷的小小印度餐廳,看起來就像是一家小吃店,裡頭的夥計個個都是不會講中文的印度人(巴基斯坦人??) 只有老闆會講中文+英文。

看到菜單實在無從點起,而且我們只有三個人,就一人點了一份主菜來試試。我們共點了一份姑媽羊肉、一份馬鈴薯雞肉、一份檸檬牛肉,加一份烤油餅。除了檸檬牛肉之外,其他二份主菜都附了一小份沙拉、香料飯、跟一張烤餅。另外牆上還有貼著一份特餐的菜單,也就是一份$120的咖哩飯,有豬、羊、牛、雞、及海鮮可選擇。

↓附湯:看起來很像是玉米濃湯的,結果喝起來像是雞湯??!


↓姑媽羊肉:有點辣辣的口味,羊肉的口感還不錯。


↓馬鈴薯雞肉:這我沒試,不知道味道如何...


↓檸檬牛肉:酸酸的味道我喜歡啊~~ 下次來點!


↓烤油餅:有點像是沒蔥的蔥油餅,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跟口感=.=


↓印度無敵奶茶:純粹是為了喝喝看它有多"無敵"而點的...就...沒什麼特別>"<


↓意味不明之 印度零嘴


這個零嘴本來是放在櫃檯上的,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坐了太久,老闆忽然就拿到我們桌子上給我們嚐嚐~ 碗裡一小塊一小塊半透明的東西是冰糖,我沒嚐味道,但是另外二個嚐了味道的人也說不出是什麼滋味XDDD



本篇文章引用自 迴紋針的藝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