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基隆,雨大得嚇死人,中午沒吃正餐的我,雨一停立刻就出門去覓食。本來想煮泡麵吃的,但被親姑說我吃太多泡麵了...於是乎跑到附近的7-11去找到聽說很好吃的"湯種"麵包、沙拉醬跟罐頭玉米粒,來做個三明治好了!

我覺得好吃三明治的重點,是一定要抹"芥末醬"!冰箱裡庫存的一罐法國Maille芥末醬,是2004年到法國第戎玩的時候帶回來的,平常沒什麼機會用到它,現在派上用場了!這罐是"au cognac"口味,就是加了干邑酒的風味,略帶一點點酒味但夾在三明治裡的話根本吃不出來。


↓好軟的湯種吐司,好好吃~



↓終於派上用場的Maille芥末醬



↓在吐司上薄薄地塗上一層,有提升美味的效果喔



↓鮪魚沙拉裡的碎洋蔥我故意切大塊一點,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另外一層我用奶油煎了玉米蛋,這層應該是最肥的吧... 可是好好吃喔^^



↓合體!!真的好好吃喔!整個都被我嗑掉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