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海香辣蟹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Tel: 02-2577-6672


去年就聽朋友提到這家餐廳的口味不錯,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嚐嚐。這次不知道是季節到了還是怎地,真的很想吃螃蟹啊~~跟幾個食友約了就到這家名氣頗大的《過海香辣蟹》來試試。

預約了七點的座位,看起來還未滿座,但是進來的顧客都被服務員打了回票...沒定位是沒有位子的喔~~哇塞生意真的很好呢!暗自慶幸了一下還好有記得要定位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一隻大的沙公,加上一些side dishes,竟也吃得頗撐,只不過四人分食一隻大沙公實在是無法滿足我想吃螃蟹的心理,只能解一點嘴饞罷了!不過這個香辣蟹的口味還真的不賴!我們點個小辣的就有人受不了頻頻喊辣,我是覺得還辣得蠻過癮的,這種辣度剛剛好入口又不會太辣,我很喜歡。鍋裡加的料有年糕、蒟蒻、筍片、花生、洋蔥等等,入味後真的很好吃,口味極佳。吃完了這鍋服務生會來幫忙把剩餘的醬汁煮成火鍋,還可以再加點更多的料來填肚子,這時湯頭已經夠棒了,辣度稀釋後湯頭更好喝,大家也喝得精光。三兩好友邊吃美食邊把酒言歡,有什麼比這更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