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的Mnet日本開台演唱會,邀請了許多韓流超級明星共襄盛舉。身為頭號韓流明星的我們家神話,當然在受邀表演之列,而且主持人還是可愛的蔡妍跟最近很紅的律王子金正勛~

TITLE : 特輯 現場直播 Mcountdown in Japan
MC : 金正勛, 蔡妍
日期 : 2006年 4月 15日 星期六 
場地 : 日本東京 武道館 
時間 : 晚上 7:00 (韓日 現場直播) 
演出來賓 : 神話, 東方神起, 申勝勛, 李孝利, SS501, Epik High, SG Wannabe, 紫雨林, 天上智喜, K, Position, MayBee 等。

這場表演齊聚了現在當紅的韓國明星,連弟弟團SS501都被邀請。我們家神話一共表演了三首歌:聽到爛的Brand New + Shooting Star + Perfect Man。可能是六個人太久沒練習,加上Eric大大大病初癒,整場我可以說表演得2266嗎?? 不過好久沒看到他們六隻同台演出還是一整個感動~ 鏡頭take Eric特寫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他有點跟不上節奏而且很喘... 可年的人... 不過略顯清瘦的他看起來精神還算好,真希望他能快點恢復以前的活力,힘 내세요!

後來在版上聽到更過分的事,我真的要捶心肝了... 日本師奶能看到這麼棒的演唱會就算了,聽說後來安可曲神話可是表演了三首啊!!三首... 我要哭了... 爲什麼我們看不到啊~ 因為安可曲沒有轉播啊啊啊!!不過很爽的是,雖然壓軸是BoA,但是現場安可呼聲可都是我們家神話呢~ 一共安可了三首:Hyesung的《心有靈犀》(같은생각)、M的《Bump!》、跟《How do I say》... 羨慕羨慕... 五月演唱會啊我來囉~~~


↓這是演唱會後的記者會照片... 每個都帥帥帥~ 不過申小黑你趕快去剪頭髮... 那個鬢角是要綁辮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