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結束已經三個星期了,老人家記性沒那麼好,連他們的臉都模糊了,更別說要寫什麼細節了。但是,演唱會後的興奮感卻還留在我的心中。想想在平常的日子裡,機車的老闆跟嘮叨的爸媽,在生活中造成了多大的壓力?? 有多久沒有過興奮的心情跟心裡的感動?? 我確實很久沒有體會過了... 在演唱會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倒退到了十幾歲的時候...

其實兩天的演唱會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站在搖滾區,才知道矮子的可悲,墊腳尖伸脖子都沒用,還搞到自己快抽筋;明明就已經站在很前面了,還是會被前面的大熊擋注視線,而且大熊還拿著很大的加油牌,完全擋住後面的人,而且屢勸不聽... 在我周圍的版友們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誰,真的是... 唉。


::: Opening:::

一開場,燈光一暗,就聽到小黑的聲音。哇~ 他本人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耶,雖然說什麼不能全懂,但是緊張跟興奮的心情已經淹沒我了,啊~~~~~~ 六個美男子穿著金光閃閃裝從天而降,一連3首快歌《Hey, come on》、《Only one》跟《Perfect man》讓整個場子都熱了起來,果然神話就是要power dance啊!!






唱完快歌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每個成員都講了話,大多都是說很久沒跟歌迷們見面類似的話,不過今天的Minwoo,真的是一個high,不但擔當起炒熱氣氛的工作,話也是有夠多的。我們的位置在D區,正前方就是恍神的大大Eric,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真的離他最近,他帥氣的臉跟瘦長的身材就一直在我們正前方,但是他的眼神卻一直都沒有往台下看,自顧自地唱歌跳舞,眼神放空?? 跟我同區的版友們應該都有感覺到大大的恍神吧?? 

接著就是8輯新歌《脆弱男人》跟《機會》。說實在我8輯那時都還不熟,才發片3天就開演唱會是怎樣啊?? 我沒辦法像吉兒一樣有強迫症,已經把8輯的歌都背得滾瓜爛熟,每首歌前奏一下她就能準確地說出歌名,有夠厲害!《機會》超讚,接下來的《Angel》也是爆好聽的,我想到MV裡頭RicSung的演出,就更興奮... 哈哈我愛RicSung啊~ 


::: Hyesung solo ::: 

接下來燈暗了,大家竊竊私語一直問"努姑壓??" 不知道下面是誰的表演,結果是新歌《Midnight Girl》,小黑穿著黑西裝以王子形象出現!大家又瘋狂尖叫... 本來以為小黑唱完其他人會陸續出來,沒想到,他就這樣唱完這首,啊啊啊真好聽~~ 後來在舞台右方出現了一個布帘,最後小黑竟然跟女舞者在布帘裡擁抱,啊啊啊啊~~ 大家一直狂叫"安堆"~~ 聽說還有韓飯小妹妹當場哭了... 呵呵會不會太認真啦??  小黑跟著布帘一起降下去後舞台又暗了,大家又開始猜是誰... 沒想到,小黑又出現在舞台上方,穿著金光閃閃很聳的亮片裝唱了瑞奇馬丁的《Livin la vita loca》,唉唷笑死我了,是Ricky Sung還是 Hyesung Markin啊?? 你沒有電動小馬達啦XD 看他賣力地扭但是效果不彰... 害我一直猛笑... 黑松啊米安內... 他後來還自己說"真的很丟臉..." 哇哈哈Hyesung你也覺得嗎??




::: Dongwan solo :::

Dongwan真的是搖滾小子。每次演唱會或是自己上現場節目,他最愛表演這種搖滾的曲目,這次他在官網的日記裡已經先預告了,要我們大家都"Burn"!Wan穿上紅白的T恤棒球裝,再也不是大叔,我是小夥子啊~~ Wan熱力十足的表演,讓大家都跟他一起Burn! 所有的人都跟著Wan一起跳,一起大喊Burn! 真的是嗨到爆~ 大家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演唱會完燒聲得那麼嚴重了吧... 第二首《그대에게》我就真的很不熟了,但是韓飯都能跟著唱,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吧~




::: RicDy solo :::

大家還記得2003演唱會上大大跟Jin的惡搞表演嗎?? 這次無厘頭大大又出新招,跟乖寶寶Andy聯手演出搞笑MV《Jump》:導演 - Eric,道具 - Andy,地點 - Andy的家。沒去看演唱會的人真的無法體會我們在現場笑到瘋的狀態,大家都一邊看一邊狂笑邊喊"好白痴喔~ 真的好白痴喔~" 搞笑MV完了之後Jin也加入,3個rapper一起表演我很喜歡的新歌《Highway Star》,disco的曲風連編舞都扭得超級可愛,哈哈真是好喜歡啊~




::: Minwoo solo :::

Minwoo唱了自己solo專輯裡的《Overdoze》跟《Battle》。《Overdoz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舞曲的風格很適合M,他苦練的舞蹈跟身材都可以展露無疑。唱《Overdoze》的時候他衣服還在身上,第二首《Battle》的時候就全脫了,套句black說的,他只要露出他的王字肌就足以掛掉一票M飯,呵呵~ 說的也是,以前圓滾滾的小M現在可是肌肉男,那個腹肌真夠看的,大家看了不要流口水啊~


↑褲子都快掉下來,內褲露出一半了啦XD

唱完以後,三八的M唱了李準基的《美女愛石榴歌》,還自己亂改歌詞,把它改成"神話愛神話創造,越來越漂亮該怎麼辦?" 或是 "神話創造愛神話,越來越帥該怎麼辦?" 等等一堆,真的是才氣少年Minwoo啊~~ 他還怕海外粉絲不會唱,一句一句慢慢講一遍,真不愧是愛護歌迷的M!在這種大型的演唱會,也才可以見識到M的舞台魅力,整個掌控全場的情緒,high都最高點啊~~


::: Junjin solo :::

Jin先表演了一段他拿手的舞蹈,說實在的,看到有點膩,我們都知道你很會跳舞了啦... 跳完後先放了一段影像,內容大約是,大家知道Jin是大韓民國的舞王,現在他要挑戰情歌(ballad),要超越Hyesung?? 大家就尖叫了起來,Jin穿著白襯衫黑褲子,臉上還帶著剛剛跳完舞的汗水,唱了BMK的名曲《春暖花開》,凹屋怎麼會那麼好聽,我們都被感動了~ 聽過這首原唱的人就知道,這不是首好唱的歌,原唱還是位女歌手呢!Jin以一個rapper,經過半年的特訓,也可以變成神話的第四主唱,米果還偷偷哭了,因為她的Jin很爭氣呀~



Jin唱完以後,M問大家,wuli Jin有超越Hyesung嗎?? 大家異口同聲說"ne~",我們的小王子當場就轉頭想走,耍小脾氣的Hyesung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 其他團體部份 :::

其他中間穿插的團體部份,說實在的,每一首都是經典,每一首都好好聽,尤其是我很喜歡的《I pray 4 u》,現場聽到真是感動啊!這次8輯的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前奏一出來吉兒居然也哭了(大家都那摸愛哭是怎樣?),6個人伴著屋頂灑下來的雪花(其實是紙花),走到台前,然後隨著升降台緩緩升上去,就像白馬王子一樣... 大大跟Jin就在我們眼前,但是我們怎麼叫他們都沒回頭... 嗚嗚有點傷心~


↑大大真的很愛肢體接觸,難怪小黑受不了他~
↓貼心的JJ還幫哥哥撥掉頭上的紙花~



↑兩個人不但搭肩還摟腰是怎樣... 有點... 恩...
↓這兩隻大概是團員裡智商最低的吧~ 可是,怎麼會那麼帥呢??



演唱會就在最後的安可曲《Yo》跟《Oh》後結束了。《Yo》真的是一首很適合當安可的曲子,整場都超high的,很多韓飯連歌裡的rap都一字不漏地跟著唱,大家情緒沸騰!

第二天演唱會完了之後,大家緩緩地走出會場,我回頭望了一眼,還會有下次嗎?? 下次我還會有這個機會來嗎?? 抑或是,他們真的不會解散嗎?? 而那時,我還會這麼愛他們嗎?? 誰也不知道... 只知道,演唱會結束了,又得回到現實...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記憶還是有很多遺漏,描寫上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更多的演唱會報導請移架以下延伸閱讀:
吉兒神來一筆 演唱會團體部份個人solo部分
inmistyle 神話演唱會部份
kalagi 韓國神話之旅-13日演唱會部分14日演唱會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