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過年要去韓國滑雪的旅行,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準備,從訂機位、訂房、預定滑雪教練等等,著實忙了一陣子,因為冬天是滑雪的旺季啊,滑雪場真的是一房難求又貴得要命,況且韓國還是個語言不通的地方... 好在大部分的事情都已經解決了。今天趁放假把我的裝備拿出來整理整理又開始有了期待旅行的心情。


↑禦寒裝備:在台灣不戴帽子也不用手套的我,還是準備了這些東西以免在零下的溫度凍死>"<


↑滑雪裝備:滑雪外套跟褲子是上次2003年去滑雪的時候湊熱鬧買的,手套則是以前在K公司的時候的樣品... 真高興有我的尺寸... 因為我的手很小一般free size的手套不能戴~


↑前陣子才寫信去跟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索取的資料。只要附上25元回郵並寫明你要什麼樣的資料,他們很快就會幫你寄過來。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地址:臺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國貿大樓22樓2213室
*電 話:02-2720-8281
*Email:kntotp@ms5.hinet.net

要自行前往索取也是可以:


在此真的要大大地推薦這本觀光公社編的《韓國旅遊指南》,整本212頁全彩,資料詳盡,從地圖、地鐵圖、旅遊規劃建議到韓劇景點介紹,一點也不輸坊間的旅遊書,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重點是--免費!!只要索取就有!!超讚的好康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的啦!!而這本2005年八月才熱呼呼修訂過的版本更是比我舊的那本資料豐富,還增加了一些追星族需要的資料喔~ 但缺點是變大本了... 攜帶不便啊^^"以前的版本比較瘦小塞在包包裡超方便的...


↑看左邊這本已經陪伴我三年... 看它破舊的程度可以想見我有多常用到它了~

由於首爾已經去過很多次了,這次旅行的重點當然就是滑雪囉。我們選的是位於江原道的龍平滑雪場,但是並不住在滑雪場裡面而是住在外圍的旅館,住宿跟租器材在滑雪場裡面都會比外面貴得多,所以我們選擇住在外面,而出租器材的老闆會負責接送我們到滑雪場,聽起來很棒。好期待喔~

我們訂的Pila Motel
*房價:$70,000韓幣/每晚(二人房),$80,000韓幣/每晚(韓式炕四人房)
*網站:www.pilaski.com
看不懂韓文?? 沒關係! 只要在留言板用英文寫下你的需求,租器材或是詢問房間,通常隔天就會收到他們的回覆了,英文可通^^ 而網站報價的滑雪教練二十萬韓幣可敎我們2~3小時,本來一開始覺得蠻貴的(約六千多台幣),但是後來看到滑雪場裡面的報價~~ 哇拷,這價錢只能上15人那麼大的班耶,我們6個人就能"享用"一個教練真是爽... 好好好一口就答應下來,希望教練講的英文我們可以聽得懂=.=

↑如何填Pilaski的留言板。◎注意! 一定要填你可以收到的email因為他會用email的方式個別回覆!◎



看我2003年第一次去韓國滑雪的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