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微風廣場。大戶屋



大戶屋
台北市微風廣場GF 

北部的過年還真的挺無聊的,但是過年嘛,就是吃吃喝喝囉!初四跟朋友們約了去看電影【戀愛沒有假期】,在微風買完票還有2小時可以利用,剛好下午一點人不太多,就去了大戶屋用餐。 上次去過位於衣蝶地下美食街的大戶屋,人超多等好久,結果口味也不是很滿意...這次又來到大戶屋,就點了一直想要試試的【碳烤風乾竹筴魚套餐】$270。記憶裡有一次跟朋友在日本料理店點過非常美味的烤竹筴魚,真是懷念。

雖然人不多但還是要等,大約10分鐘後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小包廂內用餐,空間略顯狹小而且服務人員感覺常會忽略在包廂裡的客人,我們隔壁桌的一位媽媽就是因為提醒服務人員好幾次但甜點還是沒來,不爽就走人了,看來大戶屋的服務還是要再加強才行。 

【碳烤風乾竹筴魚套餐】內含一個主菜,兩碟漬菜,一碗飯一碗湯,就這樣沒甜點就要$270是有一點點貴。主菜竹筴魚是不錯,口感有彈性也不會死鹹,也不腥,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但是比起漬菜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的現炒時蔬當配菜。這樣一條魚就一餐還真佩服日本人,飲食很單調哪。


 ●對了,碳烤竹筴魚這麼焦黑算是正常的嗎??
台北。微風廣場。大戶屋




延伸閱讀 --- 大戶屋第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