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 日式豬排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
Tel:02-2508-0365
(Last order 9PM)


這家豬排專賣店我在批踢踢的美食版看到的,有的人說不錯,而且離公司非常近,週五下班就和娜娜來吃吃看。今天其他的飯友都各自有事,只剩我們兩個孤單老人一起吃飯...

不像其他有名的豬排專賣店都人多到要排隊,我們大約六點半到的時候,店裡只有兩三桌客人,不用等。(其實一直到我們九點多離開時,店裡都沒滿過..) 看了Menu,我本來想點我比較喜歡有咬勁的里脊肉,但但但...竟然沒有!這是啥米豬排專賣店竟然沒有里脊肉啦!我以滿含哀怨的眼神看了店員一眼,他也以無奈的表情看我...唉好吧,只剩下我比較沒那麼愛的味增醬腰內肉豬排飯$270,娜娜則是點了蘿蔔泥腰內肉豬排飯也是$270。

這家店的裝潢,米色跟深棕色的搭配讓人感覺很舒適,店員也很有禮貌很勤快,服務ok。






跟其他豬排專賣店一樣,先給了我們芝麻,但是這家的芝麻怎麼磨開後卻沒有碎碎的感覺,卻是呈一片一片的怪樣子?? 娜娜說磨了不會"出油"?? 不知道反正看起來很奇怪,香味也不怎麼重~




再來是一人份有三樣小菜,裝在一個木盒子裡。分別是豆芽菜、四季豆、跟 韓式泡菜。
這個豆芽菜裡面放了青豆還有小魚乾,味道很好。




這個四季豆上面一陀是鮪魚+沙拉醬,很妙的口感,也不錯。




最妙的是竟然還有韓式泡菜?? 不太酸也不辣,口味清淡。




將將!主菜上桌。豬排還真是大大大大~~耶,比一般的還大一點,恐怖!菜單上寫的是180g,而且廚師還把豬排"整形"了一下,四四方方的,超妙!豬排的肉還蠻多汁的,但是外面的麵衣有點太油,還看得到油光... 這家的豬肉本身不甜,味道差了點。




飯後甜點可選蛋糕或是冰淇淋,我們倆都選了冰淇淋。這是Oreo口味上面還淋了巧克力醬,而且還很有誠意地整個碟子都放進冷凍庫裡保持溫度,非常有sense!




雖然沒有令人驚艷的好吃,但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也好、份量又夠、餐點ok但是不用排隊還有啥好挑的?? 不錯啦~

但是娜娜一直覺得她的豬排比我的薄... 這點我就沒辦法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