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駭人怪物 (괴물)
導演:奉俊昊(봉준호)
主要演員:宋康昊(송강호)、邊熙峰(변희봉)、朴海日(박해일)、裴斗娜(배두나)、高我星(고아성)

官方網站
中文 http://movie.grouppower.com.tw/host/index.php
韓文 http://www.thehost.co.kr/





一天,當漢江邊攤販朴阿斗照常營業的時候,漢江邊的遊客們忽然起了一陣騷動,水裡有一個奇怪的生物,大家搶著餵食牠... 誰知,忽然間,牠開始攻擊起岸邊圍觀的人,是一隻前所未見的變種生物!一時之間,本來祥和的休閒地卻變成了人間地獄... 朴阿斗見狀,立刻拉了女兒賢書逃跑,但卻在驚慌時刻錯拉了別人的手,讓女兒被變種生物擄走...



其實劇情很簡單,就是腦筋不好的爸爸阿斗,要去救伶俐的女兒賢書的故事。一開始宋康昊就把腦筋不好又沒用的爸爸阿斗,演得入木三分,那種懶散又拉遢的模樣,看了真的會很想踹他一腳!但寶貝女兒出了事,他還是跟天下父母一樣,心急如焚,怎麼樣都想救回女兒。

賢書被怪物抓走以後,本來大家都以為一定死了,還在那哭天搶地,沒想到,一通電話,卻給了這家人希望,賢書沒死!這下大家可忙了,忙著想辦法打死怪物,要救回賢書!但是這家人真的腦筋不太好,連賢書來了電話要轉達給軍警單位去救人都講不清楚,還被醫院方面拘禁,說是要檢查什麼病毒!軍方也不趕緊去捕殺這隻吃人怪物,還在那邊找什麼病毒!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學學人家米國,酷斯拉來訪時,陸海空三軍齊出動的咧,韓國人你們在幹麻?? 真的很奇怪,還要家屬自己傾家蕩產去捕殺那隻怪物,真的是頭殼壞了...

很少看恐怖片/驚悚片/怪物片的我,真的被那隻怪物嚇到好幾次,害我心臟噗噗亂跳,一直尖叫,好恐怖~~ 但文太太看多恐怖片,真的不為所動,還覺得我的"配音"很不賴呢!哈!

這部片子除了劇情有一咪咪的不合理外,特效、場景很不賴,演員更是硬底子。宋康昊、邊熙峰、朴海日都是演戲經驗豐富的演員,看這片就知道有多會演。裴斗娜我以前並不喜歡她,但是這齣戲她表現得挺不賴。亮眼的是飾演賢書的高小妹,哇~ 演得真好,有點林秀晶的感覺耶~ 把害怕但堅強的小女孩演得很好,大加分!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啦,快去電影院看不會後悔!真的!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